最新消息

news

2001年 世界長春業餘錦標賽

# 高球新聞

2001年 世界長春業餘錦標賽

2001年世界長春業餘錦標賽

 

台灣獲團體總亞軍、個人勝部總冠軍

 

第39屆世界長春業餘高爾夫錦標賽,已於8月24至30日在美國Colorado Springs著名的Broadmoor休閒度假勝地舉行,台灣長春業餘委員會今年成績相當耀眼,不但奪得世界團體組總桿亞軍,個人張德喜還拿下Brinton組勝部總冠軍,何景明獲Brinton組勝部總亞軍及太平洋、大西洋區最低淨桿亞軍,林芳男個人獲太平洋、大西洋區最低淨桿冠軍。其中張德喜還在三天之內打下兩次「一桿進洞」,大會並在頒獎典禮上還特地讚揚他。

 

今年的世界長春業餘錦標賽共有來自13個國家派隊,計100名年滿55歲以上的長春業餘好手參加,其中有20幾位的差點都在2、3左右,競爭非常的激烈。這次台灣由張德喜領隊,隊員有何景明、洪碩伯夫婦、余政治夫婦及林芳男夫婦八人,自費赴美參賽,為國爭光。

 

賽前開幕典禮上,特別請由美國空軍官校的軍樂儀隊,引領著各國國旗、代表一一進場。賽後的頒獎典禮,更在Broadmoor大飯店最富麗堂皇的國際大宴會廳舉行,台灣在這次國際外交頒獎晚宴上大獎不斷的拿,十足的風光,加上歷年來台灣在世界長春業餘錦標賽上屢創佳績,真正的為台灣做了很多次成功的國民外交。

服務諮詢

想更了解我們的服務嗎?

前往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