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2006年 世界長春業餘高球賽 中華老將 個個都抱獎杯

# 高球新聞

2006年 世界長春業餘高球賽 中華老將 個個都抱獎杯

世界長春業餘高球賽 

中華老將 個個都抱獎杯 

 

 

【台北訊】 

2006年世界長春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著名度假勝地Rancho Bernardo Inn高爾夫球場舉行,中華民國由張德喜擔任隊長,率鄭國南將軍(海軍陸戰隊退休中將,官本鯤將軍(海軍退休少將夫婦,黃茂松,黃資聰等六員,又出國做了一場成功的高爾夫外交,每個人都抱到獎杯。

 

張德喜獲得65—69歲級淨桿總冠軍及委內瑞拉獎杯,官本鯤獲得55—59歲級淨桿總冠軍及台灣獎杯,另官本鯤也擊出本次世界長春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唯一的一桿進洞,當晚台灣代表隊餐宴慶祝一桿進洞。

 

最為精采的一役是由鄭國南將軍對墨西哥選手比洞賽,在前9洞比賽中鄭將軍輸了7洞,第10、11平桿,自第12至18洞,鄭將軍發揮了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不怕苦的大無畏精神,連贏七洞追成平手進入延長賽,第19洞平手之後,鄭將軍在第20洞光榮擊敗對手,自此兩人成了好朋友,賽後前往喝啤酒,杯酒泯恩仇,鄭將軍把打高爾夫球視同作戰的精神,令人動容。

 

 

【2006-09-23/民生報/B5版/高爾夫休閒世界】

 

服務諮詢

想更了解我們的服務嗎?

前往諮詢